不搞不是人

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啊

【现霆】打野呢!谈什么恋爱!

常见熊放开我滴青青!

霜雪霁寒宵:

完全是剧照路透产物

小宵是个老不正经的教官哈哈哈哈哈哈!

瞎写!

慎入!

这是一个小甜饼!


打野呢!谈什么恋爱!





大家好,我是特种兵部队里的老宵。

我今个实在是控制不住我自己了,再不吐槽我特么就疯了。

特种兵部队应该是一个紧张严肃团结活泼的集体。

可自从来了有一个叫时俊青的,还有一个叫常建雄的。

尼玛部队里整天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好不好!!!

长得好看了不起吗?!诶,就是了不起!

作为一个在部队赖在这好多年的老兵,每天对着这些五大三粗浑身精肉的汉子毕竟有一点审美疲劳,时俊青的出现还真给我洗洗眼睛。

你能想想一堆黑不溜秋之中突然出现一个奶白的小可爱【划掉】是有多大反差萌【划掉】吗?

不许骂我老不正经!谁不喜欢好看的啊【傲娇脸】

于是我就,怎么说呢,假装不是那么刻意假装不是很喜欢他的那种关照了他。

比如多给块肉啊,训练完了多给瓶水啊......

然而我发现本队这些暖心的行为并没有什么卵用......

因为有另外一个阳光开朗的小伙子常建雄......

这个在新兵蛋子里大哥级别的人物有两把刷子,刚一进部队就和我们青青好上了!

一个大写的不开心!

这两个人的日常让我这个老光棍难受极了,但是还要摆出一副老妈子样!

事事为这俩小混蛋操心,谁叫他们俩在部队里表现最突出!

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


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日常,就是常建雄俯卧撑总没达到优秀那个级别,那家伙小伙子脾气辣,大早晨的起床号没响呢就开始练。

我特么起来上趟厕所,闲的蛋疼瞟一眼窗外。

我勒个去!

这一幕多惊悚,常建雄挺直腰板做俯卧撑,我们青青小小只【划掉】坐在他背上,看他一脸没有疲累反而愈加兴奋的样子,我一定是便了秘一样的表情。

然而让我更想不到的发生了,常建雄做着做着很突然的就把时俊青拉下来压到身下。

惊得我连卫生纸都掉地上了。

办事看场合好吗!!!

然而常建雄继续做起了俯卧撑,低下去一下就亲上了时俊青的嘴巴,当时天蒙蒙亮着,小青青笑得无比娇俏,啧啧啧拿着望远镜看着这俩人那叫一个憋气!

别问我为什么上厕所拿望远镜!

日常格斗训练,随机分组

呵呵,我看你俩怎么秀!

然而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,这边时樾干翻一堆人,那边常建雄干倒一大片,俩人迎面走过来,相视一笑,由于近身赤膊太阳一照就变的亮晶晶的汗水黏在他俩身上,白背心儿被汗水㳠湿,腹肌轮廓是挺分明,俩人啪的击掌,结果他俩杠起来了,我屮艸芔茻,请容许我这个大老爷们整不出多少文词儿,在场的女的反正捂着脸跑了。

周围的人都跟闪瞎了似的连滚带爬跑到我旁边,哭天抢地的和我说教练啊不行啊你让他俩一组吧,天天吃狗粮我们无心训练啊啊啊,祖国的未来啊啊啊啊啊!

不知道为什么我流下了泪水,在烈日里憔悴。

还挺押韵……

他俩人一组格斗杀伤力更强,基本上那些靠近他俩器械全被误伤,导致每次连长过来火急火燎的把器械搬走,那架势搞得多像谁抢了他对象。

时俊青拳脚功夫还是差一点,每次都让常建雄逮住一胳膊锁怀里然后响亮得叭得亲一口。

换来的就是小青青羞红一张俊脸,大声骂一句“x你妈,常建雄!”

组织上没少批评他俩,但是任务每次都是超额完成,不耽误训练谈情说爱,他们也没辙。

想起这个我就想起上回在山里缉毒那事,我们这儿残余分子收的差不多,就差那个头头,这俩人和我的传讯一开始全是通着的,到后来咔吧的就断了,应该是毒枭现行了,小青青是个聪明的,悄咪咪给了个定位,众兄弟一看,我累个仙人板板,貌似在个洞里。

那一带只有他们俩,剩下的在较远的周围,我们闻讯赶过去,地上血迹斑斑点点,树木上全是弹火灼烧的痕迹,但是没看见雄和俊青。

一个个的大气不敢出,侧耳听着洞内一阵嘶嚎,我们心里一动,刚想端枪冲进去,就看见这俩人一个扛着光头“小马哥”,一个拽着银白保险箱。

我社会我们哥,人狠话不多。

“小马哥”应该是被这夫夫爆kiang一顿,一边骂奸夫淫夫。

鬼知道发生了什么,不懂不造没有画面感。

于是这一班人开始欢呼庆祝,毕竟在深山老林里待几天都没好好睡觉了,行了你常建雄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两天过得有多清爽!

我刚惦着扭过头来对他俩进行日常批评,有一句mmp不值当讲不当讲。

尼玛正撞见两人撅起嘴来亲亲……

今天也是多心塞的一天。

说着我端起了我的豪华狗粮。


打野就打野!谈什么恋爱!

mmp!


@浮生日凉 @不搞不是人 


评论

热度(36)